夏以安

圈名以安 一只辣鸡x
贴吧ID顾落辞 是同一个人√
欢迎小天使扩列 QQ1309088361
开学 匿了

Hug

Hug

“so,Henry,come visit the old workshop。”

Henry打开老旧的房门,关闭时发出咯吱的声音。

“想不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皮鞋踩在老化的木板上,Henry不禁放轻脚步。

大厅中放映机意外的还通电,由于没有胶卷只能发出白色的光。

放映机的一旁还放着Bendy的立牌。

Henry稍微弯下腿:“Hi,Bendy,好久不见。”墨水勾勒出的简单小人露出招牌微笑,即使这孩子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仍然以最热烈的方式来欢迎他。

工作室已经老了,但立牌还是崭新的,没有泛黄和划痕,与这个小世界格格不入。Henry环顾四周装潢,他想要探究出Joey让他来到这里的原因,但在这之前还需要探索整个工作室。

Henry拐过一个拐角,差点撞歪Bendy的立牌,Henry眼疾手快将他扶住,长舒一口气。Bendy在这太受欢迎,每走几步路都会有一个立牌靠在墙边。

“ink machine?”

墨水机器……?他以前可从来不知道有这种东西。

Henry朝着标牌指的方向走去,工作室在他走之后改变不少,似乎扩大了一倍,还打通了许多通道。

终于,他来到一个巨大的空间中,底下赫然放着一座巨大的机器。

试着打开它吧。

一个声音在心底悄悄的说。

Henry转过身,走廊上的一扇门打开,六个台子列在两旁,提示很明显,需要他去收集物品来放在台子上。

出门走回大厅,一个立牌突然出现在转身处。

“嘿!”

Henry大叫一声,立牌就突然缩了回去。

“daddy。”

他回头,并没有人在身后。

一定是幻听,一定是幻觉。

心中不断给自己鼓气,重新走到拐角,立牌仍是完好无缺的放在原来的地方。

Henry向大厅的另一边走去,他很害怕会迷路,但一路下来毫无障碍,像是有人在指引他该怎么走。

“let us play the game 。But before it starts,can you give ……”

这次可不是幻听,的确有人在这里。

“Bendy?是你吗?”

他将最后一样物品放在台子上,拉动拉杆。

在机械的轰鸣当中他听到Bendy的笑声以及走动的声音。

Henry快速跑到墨水机器的旁边,又被一个声音拉回身形,小小的Bendy在它面前摊开双手。

“dad,a hug please?”

Henry立马蹲下身体将它抱住,小Bendy蹭蹭Henry的胸膀,对身后的恶魔Bendy给予一个微笑。

至少现在不是转身的时候。

他,又或者是我,将会陪着你走过余下所有路程,又重新在新生处迎接你的到来,

但在轮回开始之前,请给予我一个拥抱。

(end)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