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以安

圈名以安 一只辣鸡x
贴吧ID顾落辞 是同一个人√
欢迎小天使扩列 QQ1309088361
开学 匿了

Hide

hide

Henry心道这可不好,但是他也出不去这间工作室,门从外面被锁上,从里面根本打不开。

希望这只是一个无聊的恶作剧。

一个标准式恐怖游戏的开头,希望接下来不会有恐怖游戏的过程与结尾。

相信科学。

Henry拿起一把斧子,劈开钉死在门上的木板,说实话,这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

又有什么是一把斧子解决不了的事情呢?

走廊的尽头Bendy的立牌又突然出现,重复的把戏早已失去恐怖感,Henry摸摸立牌上Bendy的头部:

“Bendy,你会怎么看?你觉得我能逃出去吗?我刚刚的确看到你了,但你为什么又很快消失?”

反正也不会有谁来回答,Henry重新站起身往深处走去。

恶魔Bendy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脚想要出现,很快在墙的面前站定。

“现在可不是出去的好时候,再等一会儿,反正dad也离不开这里,”小Bendy在身后笑嘻嘻,“不得不说实话,你刚才差点吓到dad。”

小小的他通过移动立牌来引起Henry的关注,虽然一开始他的确被吓到,可很快Henry就能适应它的存在。

所以为什么会选择背叛?


“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黑色人形物体向他爬来,Henry举起斧子向下砸,解决完他的初次战斗。

应该是墨水机器创造的杰作,他是在不明白Joey为什么会把它带到公司当中。

Henry紧握住斧子,相当轻车熟路地解决工作室为他设下的难题。

“Bendy,那你呢?你也是被墨水机器创造出来的吗?”

小小的它点点头

“当然,还有dad你啊,我的创造者,我的背叛者。”

小小Bendy又向他摊开双手,贪心一些也没有问题。

我会在藏在暗处一直看着你的。


又消失了。

Henry决定先把科学放到一边,光怪陆离的世界也不是一定要依附科学运转。

罐头掉地的声音打断他的思考。

“嘿,是谁在这边。出来好吗,我知道你在。”

一只狗从暗处出来,像极了他以前画过的一个卡通形象。

“Boris?”

他点点头。


Henry在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另外一个地方躺着,他站起来出门,看到坐在椅子上跟着音乐摇晃的Boris。

“你知道阀门在哪吗?”

Boris点点头,没有将阀门拿出。

“好吧,我知道了。”

Henry心领神会,也许Boris只是要一碗培根汤而已。

门顺利打开,Henry继续走下去,只能发现一条死胡同,他转头看向Boris,对方毫不犹豫的打开通风口,示意为他开路。

前面的门打开,但Boris一时半会儿出不来。

Henry走在通道中,心脏忽然急速跳动起来,地下地板开始变黑,形成一张墨色的网。Henry下意识的躲进柜子中,通过柜子的开口望向外面,一个巨大的恶魔拖着自己的脚步缓缓徐行。

Bendy?

Henry忍住不发出尖叫,等着对方走过,消失在墙的尽头。


“你还是吓到daddy了,这可不太好。”

恶魔Bendy低着头,看起来很是委屈,他只是着急而已。

Henry在柜子中躲着恶魔Bendy,而他们在暗处躲着Henry。

躲藏游戏开始。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